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

汲取你我的過去。(其實是變相追討郭富城電話本)

除了回憶當年在學校伸手跟你要錢買咖啡的苦澀青春回憶之外,我們的友誼還剩下什麼呢?
我想還有一些可以探究的吧,這兩張我偶然找出的照片是算不算?
所以請不要拋下我,我在等你的郭富城電話本喔~~
我想我的孤獨可以因郭富城電話本而崩解,你說對不?

4 則留言:

  1. 我想我們的青春扣掉了那點苦澀外,卻也因影像變之美味,郭富城安好,除了與劉德華臉貼臉有點不適外,過幾天就會乘著四輪飛奔到你的懷抱,而或許你的孤獨會因劉德華的油臉所化解,拭目以待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劉德華與郭富城已在我手上,所以請準備好贖金來贖回去ㄅ!!報警的話就失票~小悶說有誠意的話自己南下來接回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撕票不是失票,神阿,請原諒他的台灣國語吧

    回覆刪除
  4. ...可能真的被綁票了吧,我到今天都還沒有收到耶?
    我好擔心,綁匪為何不打電話給我?為什麼?

    回覆刪除

追蹤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