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

3/27我在鹿港

深夜裡,一個人搭著火車,行駛的聲音伴隨著我的靜默,就這樣到了雲林,
而我並不寂寞,路的盡頭,有我的朋友在等我。(好啦,中途我還是不甘寂寞打了電話騷擾H友人...)

然後就像平常的星期六一樣,睡到了中午才起床,然後騎車到鹿港。
沿路的風景真的很美,但是我卻一張照片都沒有拍,木棉花算我對不起你啦!

預計晚上要看媽祖遶境,在那之前我們決定先自己遶境鹿港。這是一群布袋戲,後面那隻很明顯是頭頭。
不可免俗的拍了觀光照,走遍全世界都要這麼做,親愛的母親,這 是 什 麼 道 理,難怪後面涉世未深小朋友要胡疑的多看兩眼了。

然後我們就拍照。

還是拍照。

所以小悶,這篇就是寫來放你我的旅遊照的,毫無深度跟知性,但是友誼絕對夠濃!


這1串10元,我竟然沒有買!!!因為我之前已經買過一串30元的,Orz....

這戶人家夠囂張的,"小巷深藏文化寶",嘖嘖,難不成是李賀住在裡面?
不過他家的院子真的很讚,只曬棉被太可惜了,我願意躺在棉被上一起曬。


很多老街都有賣的立體明信片,不過被我一買回家做就馬上變成廢紙了,所以就這樣直接拍下比較好,對吧?

然後我又想睡覺了,先睡吧....ZZZ

6 則留言:

  1. 幾爸婚,很充實
    還有,你在火車上打的簡訊我事隔三天後終於發現了
    你不會怪我吧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著就想起我們的環島之旅
    也沒有錯過鹿港
    有機會再來一次超節省環島如何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恭喜踏出成功的第一步
    期望以後還有第二、第三...很多很多步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看了這兩篇的札記後感覺歲月正從我的頭頂飛躍,而不變的是這裡、那裡、和我倆的心裡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烏魚-感謝你的鼓勵與指教,我愛你,啾~
    TO 後山阿猴-我一直在等你呀,快點我們要幾點出門?
    TO 阿陶-說真的我懶的走那麼多步阿...
    TO 悶-你說你愛我不變,那快給人家郭富城電話本啦,人家要電話本啦~~

    回覆刪除

追蹤者